蔫叶砸废企鹅

涂润唇膏时开的脑洞。



一、周泽楷的场合


你和周泽楷并排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吃午饭。

茶几上放着很简单的饭菜,是你在家里做好送过来的。

不知怎的今天突然间想承包他的胃,顺带着今天来的时候把其他队员的胃们也给承包了,收获了一队好评。

不过某人有点醋就是了(笑

吃过饭后周泽楷熟练的从你手中收过筷子放进盒子里,然后顺带着把饭盒也都盖上并装起来,你从包里拿出面巾纸擦擦嘴并且也递给他一张,然后拿出润唇膏涂抹。

你的润唇膏准确的讲是润唇球,因为圆滚滚的所以涂的时候总是不自觉地嘟起嘴来,周泽楷在旁边默默的看着润唇球的弧面接触到你撅起的嘴唇,缓缓滑动,然后嘴唇微张,弧面滑过刚刚没走到的细节,无法移开目光,喉结滚动。

其实你在涂的过程中就发觉了身边的人在看着你,目光专注而温情,又很直接露骨,面颊微热,强装淡定的抹完唇膏,转过头问他“要涂嘛?”。

周泽楷一愣后摇摇头,你的视线停留在他好看的薄唇上,突然起了坏心思,你坚持到“涂点儿吧”,他又摇摇头“不想涂”,你举着唇膏盯---着他不吱声,他看看你又看看唇膏,无奈失笑“好吧”,说着要接过唇膏,你抬手躲开“我给你涂!”,怕他察觉你的小心思又补充道“我怕你涂不好”,说着你不给他反驳的机会站起来转向左边他的方向,左膝跪在沙发上,左手指尖轻点微抬他的下颚,右手将唇膏触到他的嘴唇提醒道“嘴嘟一点”,他被你一系列的动作弄的有点懵,听到你的话之后耳尖开始发红,你被他的样子逗到,没绷住的勾起了嘴角,他刚要乖乖的嘟嘴就发现你笑了,意识到你是故意的之后,快速的钳住你的双手,站起,俯身接近。

你吓一跳想要侧脸躲开,无奈枪王大大就是枪王大大,反应能力那可是妥妥儿的快,钳着你的手腕反剪到你身后,左手制住,右手扣住你的后颈不给你任何退路,双唇相触,纯情般的轻轻摩挲,向后移开脸,看着你烧红的面颊耳尖,笑得眉眼弯弯“涂好了”。

评论
热度(3)

© 蔫叶砸废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