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叶砸废企鹅

遇见了很像羊习习的小哥哥然而我只想撸他的金毛(误

唔,完了完了完了我可能中毒了(⁄ ⁄•⁄ω⁄•⁄ ⁄)

刚才出门跑步的时候看到了暑期遇见的那个像羊习习一样的小哥哥Σ(|||▽||| )以下简称习习二号

习习二号在溜金毛,就是上次被他抱在怀里的那~么大金毛。

有点小遗憾这回没看到习习二号抱着它,不过一边牵着金毛,时不时还被金毛带着跑什么的太萌惹(⁄ ⁄•⁄ω⁄•⁄ ⁄)

从他们身边跑过的时候,好像是金毛大天使看到有人从旁边跑过突然玩性大发的那种也跟着往前窜(狗的天性???),金毛大天使还跟着我往前窜了几步,不过被习习二号拽住了就是了(⁄ ⁄•⁄ω⁄•⁄ ⁄)诶呀别拦着它呀

唔,习习二号拽住金毛大天使的时候还训它来着,由于跑远了就隐约听到了一句“坐下!”(⁄ ⁄•⁄ω⁄•⁄ ⁄)声音太小不过貌似还挺好听的(´///ω/// `)完了完了更像羊习习了

看样子习习二号和金毛应该是也住在这附近的(⁄ ⁄•⁄ω⁄•⁄ ⁄)真希望是一个小区的(´///ω/// `)有点期待寒假了呢

嗷嗷嗷突然想起来习习二号今天穿的也很随意,到膝盖的宽松运动短裤,上身只注意到他外面穿了一件夏季款的那种很薄的带帽子的跑步外套?emmm形容不好那个面料(对号家的),脚上没太注意不过似乎是白色运动类的鞋子吧(⁄ ⁄•⁄ω⁄•⁄ ⁄)身材真的很好啊,不是那种瘦到没营养的程度,总之就是很让人羡慕的偏瘦的身材(⁄ ⁄•⁄ω⁄•⁄ ⁄)宽肩窄腰什么的太美好了(⁄ ⁄•⁄ω⁄•⁄ ⁄)


完了完了完了有点儿心动了dokidoki的(´///ω/// `)好想冲上去拍他肩问“兄弟,玩过荣耀嘛?”hhhh

emmmm和闺蜜说这个想法的时候被骂了QAQ说我被羊习习附体了,还给我拍了张六个核桃的照片QAQ哭…我不要喝六个核桃…

真的是太像羊习习了,每次看到他(这才第二次)都会直接想到羊习习,好想跟他说话呀(⁄ ⁄•⁄ω⁄•⁄ ⁄)好想认识一下啊,啊啊啊啊啊认识了之后就可以撸金毛了(⁄ ⁄•⁄ω⁄•⁄ ⁄)金毛简直大天使呀真的真的好可爱,好想撸金毛

评论
热度(15)

© 蔫叶砸废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