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叶砸废企鹅

最近好奇怪啊

满脑子都是羊习习

昨天想和习习做双人深蹲



刚刚出门跑步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生

个子很高肩很宽的男生
目测肯定185+

穿着很随意但是很潮的那种

怀里抱着只金毛…

金毛!!!那么大金毛!!!

被他托着屁屁搂着背抱在怀里!!!

金毛的前爪搭在他肩膀上!大概也可以算作是搂着他的脖子肩膀那个位置

金毛脑袋冲着他的身后。 伸着舌头,不停的转头这看看那看看的

我跑步的方向正好是从后面追上他们的方向

妈妈呀我总感觉金毛在笑!!

就是那种“啊我被主人抱在怀里好开心!不用走路了好开心!”的那种笑!仿佛金毛周身都是小花花的那种!!

男生走几步就颠一下防止金毛掉下去

跑到离他们比较近的地方的时候发生了更好玩的事情!

男生累了把金毛放在地上然后金毛不肯走了一直在站起来把抓起搭在男生身上

男生怎么赶都不断站起来继续搭

然后男生一边骂金毛“懒死你算了,没见过狗还出门嫌累的”絮絮叨叨的一边把金毛继续抱起来抱怀里


woc医生!我需要输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画面太萌了啊啊啊啊啊我跑过去之后还在前面回头看了一次(不敢回头看太多次因为觉得不礼貌)
啊啊啊啊啊金毛扭头看我了!!!妈妈这里有天使啊啊啊啊!

我当时那一刹那就觉得那是羊习习啊啊啊啊好想冲到男生面前问他你姓羊,哦不对,姓孙嘛

评论(8)
热度(19)

© 蔫叶砸废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