蔫叶砸废企鹅

早上好呀,远方来的小客人!?!hhhhhh

黄烦烦生日快乐呀🎉🎂,全世界最可爱的黄烦烦

和黄烦烦一起长大了一岁,虽然是同一天的但是我真的不话痨啊😂😂😂为什么都怀疑我话唠

突然觉得如果有一个黄少天一样的弟弟会被甜死吧,
每天吵吵闹闹的喊着“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我跟你讲今天blablablablabla…”

“姐姐姐姐姐姐你看我玩荣耀blablablablabla…”

“诶姐姐姐姐姐姐你看到我的比赛了吧怎么样本剑圣是不是很帅啊好久没见了晚上jjc走起pkpkpkpkpkpk…”

好吧PK的话连你姐姐都不放过…姐姐也可能是烦死的hhhhhhh

评论
热度(1)

© 蔫叶砸废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